流火&丝瓜

锻刀......

  为什么就想不明白锻刀,睡觉的时候就在想我的刀,目前不想再要新刀了,就职初期刀太多对我来说并不是好事,就是这样。

  然后想到我的远征任务,有一个任务要求要有一个太刀随行,我当时就派了一个大太刀去了,刀总共6个,等级没有问题,我以为是小case(灾荒的那个任务,2-3)

  然后任务失败了,我在想应该是太刀的问题,对类别要求挺严的喔:-O

  本来没什么的,到后来没事儿翻帖子想了解一下刀剑,提醒了喔资源的问题,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蠢蠢欲动还是忧虑重重,反正我下了两个刀,结果都是130,感觉做了错事,浪费了更多的资源,我觉得资源很重要,因为我现在也做不了什么,只能指定策略,然后就是刀装修复各种了,现在如果资源浪费,太刀没有到手,无法远征,就没有后续资源,刀装补给跟不上....就很难受了。


  想得有点多,但真的不该言而无信,说好了暂时不要刀,凌晨又爬起来,难道我近侍不睡觉的嘛?大晚上还要听你差遣,凌晨了都,怪不得130.......


哼╯^╰


难受


评论(1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