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丝瓜

自言自语

  其实知道本丸

  刀剑乱舞的背景就是有漏洞的,历史本就不是那么可以随意改变的,之所以说它是历史,是因为历史一环套一环,逐渐发展变化,才有了我坐在这里打字的可能。如果时空真的可以跳跃,平行世界还好,现世界的话,在空间跳跃的一瞬间,很多事情就已经改变了,我们知道的历史已经不是历史,那就是另一个想象了。

  一个时空里不能有两个人。

  刀剑跳跃回他们当初的年代,你也无法知道你在那个年代不小心撞上一个人又会触发怎样的连锁效应。

  不过刀剑是刃。

  陪伴在审神者身边的究竟是契约的束缚,时政的监控还是什么。

  有灵魂吗,有自我思想嘛,你们会消失嘛,会离我而去嘛。

  如果真的很可怕的话,倒像是那些被关押在时空裂缝里的人,不过也不知道好不好啦。

  如果真的那么好,代价是什么?

  好喜欢那个环境,好喜欢那种轻松的氛围,好喜欢大家都这样信任尊崇我。

  好幸福。

  是梦吗,传说中一闻花香就进入幻境无法醒来的梦。

  时空不会让你轻易跳跃的,如果真的发生了,你所谓的修正历史也是篡改历史的一部分,或者说也是历史的一部分。

  在寻找自我灭亡,还是一同灭亡?

  逆行军又是怎么来的?检非违使又是怎样诞生的呢?

  稍稍都是一个物种呢。

  好巧哦,还有组织有纪律。

  这样一来,本丸里的各位如果一直听从时政的命令,往好的方面想,倒是和新选组一样地位置呢,命运呢?

  花这么大力气,真的只是修正历史嘛,只有这一个办法嘛,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要花这么大的力气去跳跃去修正呢,未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胡言乱语,歌仙,我想看看你。


评论

热度(3)